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
2021年02月06日 07:46: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魏志阳 潘秋亚 林云龙

  浙江在线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魏志阳 潘秋亚 林云龙)春节前夕,浙江全省各地为留浙过年的异乡人送温暖传真情。

  杭州市下城区天水街道发起以“温暖在杭·幸福过年”为主题的拍摄活动,在武林广场给留杭过年的外地员工拍摄“全家福”。

  本报记者 魏志阳 拍友 胡燕燕 摄

  春节前夕,温州市永嘉县红十三爱心社在永嘉渭石小学搭建起“爱知屋”图书室,给准备留在当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送去各类图书,让孩子们寒假期间书香常伴。
  拍友 苏巧将 李金辉 摄

  2月5日,台州市路桥区新桥镇的志愿者们与台州保镖电子公司留下过年的北方籍员工及其家人一起包饺子,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拍友 王保初 摄

  近日,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北仑矿石码头分公司将红彤彤的福字和春联送到留甬职工手上,并与职工一起拉家常、贴福字,让他们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浓浓年味。 

拍友 蒋晓东 摄

  中铁二局金义东轨道交通塘雅车辆段02标项目部特意为留在当地过年的云贵川等地员工准备了一份充满家乡年味的年夜饭菜单,让他们有滋有味“就地过年”。
  本报记者 潘秋亚 拍友 时补法 摄

  2021“我们的云村晚”正在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春华村文化礼堂录制,2月8日将以“云直播”的方式在网络平台播出。
本报记者 林云龙 拍友 李玥珺 摄

  不少留在杭州市临安区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领到了杭州市临安区总工会发放的年货大礼包,感受到了温暖和祝福。
  拍友 罗逸  张珊珊 摄

  近日,德清县下渚湖街道妇联在三合中心学校开展“就地过个幸福年”活动,妇联志愿者为就地过年的外地学生们送上新年礼物。
  拍友 王正 摄
标签: 责任编辑: 翁宇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2/W020210206276322145133.jpg

此心安处是吾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