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衢州市发现一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02月06日 17:59:08 来源: 衢州发布

  2月6日下午,“衢州发布”发布“关于衢州市发现一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有关情况的通报”:

  入境人员陈某,2021年1月22日由荷兰入境杭州,在杭州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按规范开展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2月5日按规定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点对点由私家车自行转运至龙游县综合服务点。2月6日上午,龙游县综合服务点对其进行咽拭子和血清样本检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IgG阳性,IgM阴性。该人员无发热、咳嗽、乏力等可疑症状,体温正常。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无症状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初步判定为境外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衢州市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目前,对排查出的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涉及场所均已落实有效消毒。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衢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2月6日

标签: 责任编辑: 陈丽丹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衢州市发现一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