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大好春光 运河畔古法手作传承正当时
2021年02月22日 08:07:1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 俞碧寅

  2月21日,春光正好。在杭州拱宸桥西历史文化街区的手工艺活态馆里,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制作古法抄纸、伞面和扇面绘画、剪纸等手工体验项目。

DSC02028.jpg

  馆中有几十种非遗和手工体验项目,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传统工艺的迷人之处,也让家长们获益匪浅。

DSC02036.jpg

DSC02044.jpg

DSC02062.jpg

DSC02053.jpg

DSC02069.jpg

标签: 小朋友;历史文化街区;传统工艺;扇面;古法;剪纸;绘画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2/W020210222292150331390.jpg

大好春光 运河畔古法手作传承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