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乍暖还寒 长三角开启降温降水模式
2021年02月22日 08:42:18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王志

  上海今天(22日)上午天气较理想,仍然春光明媚,预计市区最高气温可达25℃,下午冷空气来袭,气温下降,伴有大风,北到东北风4-5级,阵风6级,由于前期气温升幅较大,降温也就更明显,晚间体感大不同。随着暖湿气流的增强,24日开始天空状况转变,阴雨过程变得频繁。

  江苏今天全省晴到少云,转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最低温度7-8℃,最高温度:苏南地区24-25℃。

  江苏省气象台2021年02月21日16时0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小时,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安部分地区和盐城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最低气温将降至2-4℃,陆上风力可达5-7级,江河湖海面风力可达6-8级,请注意防范。

  浙江北部地区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其中浙南地区下午起转阴局部有阵雨。早晨最低温度10-12℃,白天最高温度25-27℃。下午到后天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请注意增添衣物。

  安徽全省晴天到多云,全省西南风转偏北风,风力3-4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7-9℃;最高气温24-26℃。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注意森林防火。23日夜里-27日为阴雨天气,受冷空气影响,22-23日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4-6℃,其中沿淮淮北局部下降6-8℃;同时,全省偏东风力增至3-4级,阵风7级。(综合自上海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江苏省气象局官方微博、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安徽省气象局官方微博)

标签: 阵风;微博;最低气温;冷空气;北部地区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2/W020210222314320053694.jpg

#知冷暖#乍暖还寒 长三角开启降温降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