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元宵节将至,超市里汤圆“唱主角” 芝麻味、水果味受欢迎
2021年02月22日 15:56:48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连晓佳


  春节过后,正月十五元宵节马上到来,购买汤圆的市民越来越多。

IMG_6625.JPG

  2月22日,天目新闻记者在杭州华润万家濮家门店超市的速冻食品区看到,不同品牌、口味的汤圆已经塞满冷柜。汤圆品种非常丰富,前来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一片浓浓的节日气氛。

  濮家店门店经理王先帝告诉记者:“昨天是超市元宵节促销活动开展的第一天,汤圆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6%。基本上每隔半个小时就会给冰柜补一次货。”

  “传统口味汤圆,像是芝麻类的汤圆销量会好一些。水果类汤圆销量相比去年增幅较大。”王经理表示,“今年速冻食品这部分销售额的增长和超市促销力度增大有关。”

  记者在采访时发现,老年人还是喜欢买一些传统口味汤圆,而一些年轻人、小孩子会更喜欢的水果口味汤圆也很畅销。


标签: 元宵;汤圆 责任编辑: 徐茜茜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2/W020210222584075251878.png

元宵节将至,超市里汤圆“唱主角” 芝麻味、水果味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