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一批新学校即将竣工、投入使用,你家附近有吗?
2021年02月23日 15:39:57 来源: 杭州发布

  新的一年里,杭州即将竣工并启用部分学校和幼儿园,都在哪里?办学规模如何?一起来看看。

  下城区

  石桥单元杨家幼儿园(暂定名)

  项目位于汇丰街与石桥河交汇处西北侧位置,为15班规模公建配套幼儿园,占地面积5243平方米。项目将按计划于2021年竣工。

  拱墅区

  大关单元长乐区块R22-C05地块配套幼儿园

  该项目东至八丈井新村,西至规划长乐路,南至规划B1-C01地块,临近霞湾巷。项目建筑面积8003平方米,为15班幼儿园。项目以儿童的积木为设计理念,让儿童对建筑有着亲切熟悉的感觉。预计今年9月投用。

  萧山区

  南二路小学(暂定)

  位于萧山区蜀山街道,北B22路,南晨晖路,西暂无路,东西河路。总用地面积约50亩,设计规模36个班。主体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计划2021年竣工。

  南城小学

  位于萧山区蜀山街道,北至小白线,南侧为规划南五路,西侧为金西村湘湖三期安置房,东侧为规划蜀山西路。总用地面积约54亩,设计规模42个班。主体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计划2021年竣工。

  博奥小学

  位于萧山区北干街道,北至兴五路,西至经三路,东至兴议路。总用地面积约53亩,设计规模36个班。主体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计划2021年竣工。

  竞潮小学

  位于萧山区萧山科技城,北至规划路,南至内部道路,西规划道路,东至规划道路。总用地面积约30亩,设计规模36个班。主体已经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计划2021年竣工。

  富阳区

  大源幼儿园

  建设地址为大源镇农牧场,毗邻大源望仙杭派民居,项目总用地面积9526平方米,建设规模为18个班级。根据周边区位优势,打造杭派民居、田园风格的适合3-6岁幼儿生活体验式教育的儿童乐园。

  富春大青幼儿园(总园)

  幼儿园地址位于富春街道横山下村,横桐线和23省道交叉口东北侧,总建筑面积5746平方米,设置规模为9个班。幼儿园以办一所“蔓生、共长”的幸福园为目标。该项目于2020年新建,2021年9月投入使用。

  鹿山中幼(江宸府园区)

  鹿山中幼(江宸府园区) 位于鹿山街道龙江路597号,是鹿山新区第二所公办小区配套幼儿园。园区办园规模12个班,占地面积4860平方米,装修主题为自然家园。2021年1月底完工,2021年9月投入使用。

  东洲中学风雨操场、3号教学楼新建及原有外立面改造工程

  改造工程包括:新建风雨操场一幢、3号教学楼一幢、原有建筑外立面改造及地下管网、路面改造等。该工程于2019年3月15日进场施工,2020年12月完工,现已通过竣工验收。

  临安区

  城南小学

  总用地28.15亩,设计24班小学。2020年4月开工,计划2021年9月投入使用。


标签: 幼儿园;萧山区;竣工;用地面积;蜀山街道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一批新学校即将竣工、投入使用,你家附近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