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部分银行房贷考核上限调高1个或2个百分点
2021年02月24日 08:38:14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刘庆

  地方版房地产贷款集中度上限上调或是普遍趋势,但上调的档位、百分点也略有差别。

  继广东、海南、上海等地后,2月23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日前央行杭州支行、浙江银保监局以下发《关于贯彻落实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要求的通知》(下称《通知》),对辖内法人银行房地产贷款贷款集中度提出相关要求。

  具体为:对第四档、第五档相关银行房地产贷款集中度上限分别提高1个百分点、2个百分点,第三档相关银行房地产贷款集中度上限与央行层面要求保持一致。

标签: 房贷;银行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部分银行房贷考核上限调高1个或2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