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有了家的温暖 就有了干活儿的劲儿!嘉兴新城派出所的做法让民警们纷纷点赞
2021年03月02日 09:27:53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于瓅

  一走进嘉兴市公安局秀洲区分局新城派出所的大厅,天目新闻记者看到了LED大屏上轮流播放着民辅警和家人们的照片。

  新城派出所教导员黎侃告诉天目新闻记者,新城派出所非常注重民辅警们的心理感受,在这里展示家人的照片可以让他们更好地投入工作。“我们都知道,家里人是我们努力工作的最大动力。”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春节期间值班,所里的年夜饭还邀请了我从四川来到嘉兴的女友。”刚入职不到一年的民警徐佳炜告诉记者,“过年值班,身边是同事,还有女友,感觉就像一大家子在一起过年。”

  徐佳炜告诉记者,生日那天还收到了蛋糕和鲜花。“每个人过生日都有蛋糕鲜花,大家都在所里一起过生日。”

  在硬件上,新城派出所也给予民辅警最大的支持——两人休息间,有单独的卫生间,24小时的热水。黎侃介绍,“原来常用的行军被换成了家常的被子,希望让大家在这里更有家的感觉。”

  黎侃说,为了让民辅警能在高压工作之外更好地放松,新城派出所专门开设了健身房。“我们健身房里的器械非常齐全,还有乒乓桌和篮球场,希望他们能通过健身挥洒汗水、释放压力。”

  在新城派出所的影音室,可以看时政新闻、国际大片等,配上超舒适的沙发,不少民辅警会在中午来这里小憩。

标签: 新城派出所;健身房;值班;秀洲区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有了家的温暖 就有了干活儿的劲儿!嘉兴新城派出所的做法让民警们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