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习近平在浙江》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1年03月02日 21:37:25 来源: 中国蓝新闻客户

  

  连日来,《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在浙江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浙江省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展示“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

  这几天,全省各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回忆起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的情景,大家仍然历历在目。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八战略”是浙江省域治理的总纲领和总方略,对浙江发展作出了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为浙江转型发展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一定要忠实践行。

  磐安县尖山镇乌石村党支部书记张威平说:“他就站在这里对我们说,像这种老房子的话你们要保护好,搞新农村建设不一定要大拆大建,所以现在我们已经把古村申报了国家3A级景区。”

  浙江三花控制集团董事局办公室副主任梅国富说:“习总书记要求我们要有全球视野,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变革、不断创新、不断进取,成为国际一流企业。”

  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表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最宝贵的财富,既继承了过去浙江的好经验、好做法,又结合了未来的新目标、新任务,是浙江最有辨识度的表达,最有标识度的成果。

  大家表示,《采访实录》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充分调研基础上,总结浙江经济社会多年发展经验,高瞻远瞩地提出一系列发展目标、发展战略。浙江历届省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许多发展战略已经在浙江开花结果。

  安吉余村第一家农家乐经营户潘春林告诉记者,现在的余村,环境已经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游客也一年比一年多,我们的腰包也比以前越来越鼓。

  诸暨市公安局枫桥派出所民警 赵笳沣:我们以“八八战略”为指引,致力从“小治安”到“大平安”,探索“互联网+社会治理”新模式,让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大家表示,要沿着总书记为浙江谋划的道路走下去,担负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光荣使命。

  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党总支书记姜丽娟说:“我们将强化数字赋能,持续推进乡村产业发展的动力,在乡村的路上,我们要先富带后富,区域共同富。”

  浙江自贸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机关综合信息处长黄 波表示,坚持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进一步打造浙江对外开放新高地和“重要窗口”的示范区。

  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吴兴智说:“今天我们打造‘重要窗口’,站在了新的历史关口,一定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


标签: 习近平在浙江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习近平在浙江》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