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你做热血另一半,天目请你看电影!7位产科医生齐打call
2021年03月08日 14:27:45 来源: 天目新闻

  近日,“英雄爸爸,献血储爱”项目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简称“浙大妇院“)首站启动。项目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无偿献血,鼓励准爸爸为挽救生命贡献个人力量,显示其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天目新闻特别推出“你做热血另一半 天目请你看电影”活动,3月5日~4月5日期间,凡是通过项目在杭州各献血点参加献血的献血者,只要下载天目新闻APP并登陆注册,即可获得2张20元的浙江省电影消费券,共1000组,在浙江省内复工复产影院均可使用。

  “由小爱,获大爱,用父爱为新生命保驾护航。”浙大妇院陈丹青教授、王正平主任医师、梁朝霞主任医师、杨小福主任医师、白晓霞主任医师、罗琼主任医师、韩秀君主任医师等七位产科医生和浙大妇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吴弘萍共同为该项目发声。

  据了解,产后大出血是孕产妇死亡的首要原因,占孕产妇死亡总数的1/4。尽管医学技术在不断发展,但输血仍然是抢救产科出血的必要手段。作为临床不可或缺的宝贵医疗资源,目前血液无法人工合成,仍来源于爱心人士的无偿捐献。有更多的无偿献血者捐献安全血液,就会有包括孕产妇以及新生儿在内的更多生命能得到挽救。

  身为准爸爸的你,心动了吗?快来献血储爱吧!

标签: 孕产妇;无偿献血者;爱心人士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你做热血另一半,天目请你看电影!7位产科医生齐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