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315云课堂
2021年03月15日 08:37:0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贺元凯 共享联盟海曙站 沙燚杉

   情景再现、案例分析、实时答疑……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管局月湖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开展了多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宣讲课。

  通过还原案例情景,将维权常识、选购技巧、冷链溯源、反诈防骗等贴近群众生活的内容一一铺开,对市民生活中常见的消费维权案例进行分析和警示,呼吁市民一起维护良性、有序的市场环境。

WechatIMG1232.jpeg

WechatIMG1226.jpeg

WechatIMG1227.jpeg

WechatIMG1230.jpeg

标签: 国际消费者权益;消费维权;宁波市 责任编辑: 翁宇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3/W020210315307744829168.jpg

315云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