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这些品牌,连夜道歉!
2021年03月16日 11:10:3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昨晚(15日)

  热搜又又又被“3·15”承包了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些品牌连夜道歉!

  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

  针对央视“3·15”晚会提到的“消费者简历流入黑市”一事,三家招聘平台做出回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UC浏览器、360搜索

360搜索:对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对违法违规行径,必将严肃处理,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

image.png

  UC回应:高度重视节目中所涉问题,为违规广告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公众致歉,第一时间排查下架违规广告内容,并迅速成立全网排查专项团队,加强对广告投放的事前审核和事中巡查。

image.png

长安福特
长安福特致歉,并表示将对存在此问题的变速器提供免费维修。

image.png

英菲尼迪:对受到影响的QX60车主致歉,并表示英菲尼迪中国将设置“专属客服”,由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沟通。

image.png

  政府及市场监管部门连夜出手

  沧州:对违法添加瘦肉精问题进行全面排查

  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青县瘦肉精羊肉问题后,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处置工作调度会,成立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立即责成农业农村、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连夜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目前,涉事企业负责人已被控制,对问题羊肉进行封存,正在追溯瘦肉精来源。

image.png

  农业农村部:连夜派出工作组

  “3·15”晚会报道河北省青县肉羊养殖户违禁使用“瘦肉精”问题后,农业农村部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河北省、河南省迅速组织开展查处工作。

  同时,农业农村部连夜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督促地方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严肃惩处违法行为,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近年来,针对违禁使用“瘦肉精”的行为,农业农村部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会同公安等部门查处了一批违法案件。下一步,将举一反三,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牲畜养殖场(户)进行拉网式排查,会同有关部门查找非法“瘦肉精”来源,严厉打击非法兜售、违禁使用“瘦肉精”行为,深挖黑色利益链和“保护伞”,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司法机关严惩重处。

  北京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

  连夜赶赴360公司总部

  3月15日晚10时许,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和朝阳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朝阳区酒仙桥的360公司总部,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虚假广告问题了解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广东东莞市场监管局:连夜彻查

  对于“3·15”曝光的瘦身钢筋问题,记者从东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当晚立即行动,对被曝光店铺开展检查。一经查实,对相关责任单位将依法予以严惩。对于检查结果迟一点将做进一步通报。

  上海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因在门店内安装人脸识别摄像头,未经消费者同意,抓取其包括性别、年龄在内的个人信息,上海的科勒卫浴和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3·15点名。
        截至发稿时,静安区市场监管局、青浦区市场监管局等监管部门已派人员前往辖区内的相关企业注册地开展调查。
标签: 市场监管;排查;违规;曝光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些品牌,连夜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