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高速公路上货物掉落 温州交警暖心送回
2021年03月17日 15:23:43 来源: 天目新闻 拍友 孙翔 汤琴思 编辑 叶海涵

  近日,一辆货车在途径沈海高速瑞安段时,车上运载的货物因为捆绑不牢掉落了一箱在高速公路上。驾驶员詹某在发现货物掉落后,将车子停在了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随后徒步向后行走寻找掉落的货物。

  高速交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将其带离了高速公路。詹某说一箱货价值千元,丢了自己就要赔了,所以一着急就下车去找了。幸运的是车上掉落的货物没有造成其他车辆事故,被一辆过路轿车驾驶员发现,怕影响交通安全,将箱子搬走,并报警将货物交给了高速交警。

  当高速交警将一箱货物归还詹某时,詹某激动地连连道谢。高速交警提醒,装货时一定要捆绑牢固,避免货物掉落造成损失或者造成事故发生。

标签: 货物;高速交警;掉落;高速公路;轿车驾驶员 责任编辑: 翁宇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高速公路上货物掉落 温州交警暖心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