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习近平:保护生态 生态也会回馈你
2021年03月18日 12:01:02 来源: 央视新闻

  

  3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时隔15年再次来到浙江安吉县余村考察。2005年8月15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

  在农家小院里,总书记同在场村民亲切交流。习近平说时间如梭,当年的情况历历在目。余村现在取得的成绩,证明了绿色发展这条路子是正确的。经济发展不能以破坏生态为代价,生态本身就是一种经济,保护生态,生态也会回馈你。

标签: 浙江安吉县余村;习近平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3/W020210318433741803891.jpg

习近平:保护生态 生态也会回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