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茶商大会·松阳香茶茶叶节开幕式
2021年03月26日 17:30:35 来源: 浙江在线

  韶光三月春风暖,茶香四溢满田园。3月27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茶商大会·松阳香茶茶叶节,在茗香扑鼻的大木山茶园开幕。

  “田园松阳 有机茶乡”是本次节会的主题,也是松阳茶产业转型发展的方向。松阳将以“中国(国际)茶商大会·松阳香茶茶叶节”为平台,开启聚资、聚才、聚智的绿色通道,寻求全球视野下的茶产业发展新路径,用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办法打造更高端的精品文化茶,提升茶乡整体形象和区域品牌,实现弘扬茶文化和发展茶经济齐头并进,真正打响“中国有机茶乡”这张 “金名片”。

标签: 茶商;茶产业;有机茶;丽水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茶商大会·松阳香茶茶叶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