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援疆教师讲好党的故事
2021年03月29日 07:51:2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滕一韬 通讯员 叶锡挺

  浙江在线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 通讯员 叶锡挺) 近日,浙江第十批援疆教师陆续返疆,奔赴岗位。与往年不同是的,今年开学的第一课,援疆教师们讲的是党的历史,在与学生的互动中,讲好党的故事。

  在杭州援疆教师黄颖开学第一课的课堂上,阿克苏市多浪小学五(2)班的王硕硕讲述自己家乡的变化,赢得了满堂喝彩。课堂上还开展了“我身边的党员故事”主题互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也让他们沉浸式地参与到学习党史中,成为课堂的主角。

  宁波、温州、绍兴、湖州等地援疆教师也陆续开展以党史教育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援疆教师将党史学习教育巧妙地融入到语文、历史、地理等课程教学中,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浙江的奋斗历史相结合,传播爱党爱国爱疆的正能量,让开学第一课讲出“红船味”“浙江味”“本土味”“实践味”。


标签: 开学;教师;浙江;互动;课堂;党史;阿克苏市;党史教育;党员故事;...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援疆教师讲好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