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衢州江山须江阁:登高望远 看锦绣“江山”
2021年03月30日 09:28:3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汪驰超 金鹏

  须江阁为五层仿清阁形建筑,地处须江公园的最高点——乌木山顶,与衢州江山市区隔江而望。

  须江阁高31.9米,占地43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53平方米,是江山市的一个标志性建筑和最佳观景点。整个建筑近看雄伟壮观,远观风姿绰约,在江滨大道眺望,须江阁凌驾于青山绿水之上,与天然混成的山势变化,清澈荡漾的江水相得益彰。四、五两层外廊透空,游客站在走廊上,四周景色尽收眼底。建筑平面设计既考虑造型美观,也考虑经济实用,各层平面没有太多的分隔。

标签: 标志性建筑;乌木;建筑面积;建筑平面;江山市;最高点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3/W020210330340811948251.jpg

衢州江山须江阁:登高望远 看锦绣“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