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部署平安交通建设
2021年03月31日 07:29:1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邹妍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邹妍 记者 张帆) 3月30日,省政府动员部署平安交通建设,要求聚焦突出问题、重拳实施整治,确保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重要窗口”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当前浙江交通运输安全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海上交通、道路货物运输、长途客运等领域风险较大,交通安全整治势在必行。为此,浙江开展为期一年的平安交通建设年活动,按照动员部署、集中攻坚、巩固提升3个阶段推进,重点实施公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长途班车和旅游包车安全、超限超载货车、港口危险货物、海上交通安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等7个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加强交通运输重大风险管控,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减少较大事故、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均下降20%,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基础和应急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交通运输;平安交通;危险货物;浙江;交通安全;安全;整治;社会主...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部署平安交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