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省级宣传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举行
2021年04月03日 07:37:2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 4月2日,省委宣传部举办省级宣传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作“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专题报告。

  罗平汉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主题主线,从4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史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报告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当前实际,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要求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

  据悉,举办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是我省宣传文化系统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报告会旨在推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围绕“九学九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省级宣传文化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报告会。

标签: 党史;宣传文化系统;教育专题;报告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央宣讲...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级宣传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