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国内主要旅游目的地开启迎客模式 小长假出行攻略请查收
2021年04月03日 08:55:5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朱承

  这个清明节,贴心的天气君准备了一份气象攻略,无论你选择周边游、出省游还是宅家,都值得收藏!

  国内主要旅游目的地启动好天气迎客模式

  春风十里妁妁其华,清明时分百花争艳,收下这张踏青赏花气象图,开启三天有备无患的舒心旅程。

微信图片_20210402212647.jpg

  同时,除了长沙和武汉三日阴雨之外,大部分热门城市也是晴多雨少,适合出行。

image.png

  浙江省将会迎来降温 先雨后晴

  浙江省内则是先雨后晴,外出影响较小,不过3日夜里到4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会有较大幅度的下降,外套是必备单品。

  沿海海面和内陆平原有大风,7日前后全省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

QQ图片20210402211139.gif

  此外,清明期间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大家祭扫时务必注意防火安全!

  浙江省各地市三日天气详情——

image.png

标签: 旅游;小长假;天气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内主要旅游目的地开启迎客模式 小长假出行攻略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