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永康:清明假期赶进度 重点工程不停工
2021年04月05日 20:00: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云龙 拍友 谭孝军

  浙江在线4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云龙 拍友 谭孝军)4月5日,清明假期,在永康市永义公路枫坑隧道,工程项目部一线人员仍坚守施工现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枫坑隧道是省重点工程永义公路关键控制性工程,隧道全长4.8 公里,为目前全省最长的双向六车道分离式隧道。据悉,永义公路建成通车后永康到义乌仅需1小时,将极大优化浙中城市群空间布局,促进区域经济和产业协调发展。

7.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标签: 永康;清明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永康:清明假期赶进度 重点工程不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