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长兴:小麦春管忙
2021年04月06日 07:57:0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吴拯 摄

  2021年4月5日,在湖州市长兴县和平镇回车岭村,小麦种植户正在用施肥播撒机对小麦进行施肥作业。一朝春醒,万物清明。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雨水开始增多,眼下正是小麦春管的关键时期,农民们抢抓农时,组织植保无人机、大型农业植保机械对小麦进行喷施肥料、虫害防治等作业,确保今年小麦增产增收。

DJI_0407-1.JPG

DJI_0424-1.JPG

TTT_0488-6.JPG

2021年4月5日,在湖州市长兴县和平镇回车岭村,小麦种植户正在用植保无人机对小麦进行虫害防治。

TTT_0562-9.JPG

TTT_0572-10.JPG

标签: 长兴县;小麦种植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4/W020210406292508929972.png

长兴:小麦春管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