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义乌外籍医生在朋友圈介绍中国疫苗:鼓励外国朋友尽早接种
2021年04月16日 09:14:36 来源: 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黄心怡 记者 何泠瑶

阿马尔封面.jpg

  阿马尔来自也门共和国,在中国生活多年,目前是义乌稠州医院脑科国际门诊的医生。

  “作为医务人员,我在一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两针疫苗的接种。”阿马尔告诉天目新闻记者,“我也跟很多人说自己打完疫苗以后的感受,没有什么特别的副作用。”

  阿马尔说,一些在义乌的外籍人士会找他咨询疫苗接种的事项,他都会进行解答,并鼓励大家“有能力、有机会就去接种疫苗”。

  目前,在浙符合条件的外籍人士已经可以接种新冠疫苗。阿马尔说,自己看到关于疫苗的新消息会在第一时间翻译成英语和阿拉伯语,分享到朋友圈,以便让外国朋友们了解最新动态。

标签: 外籍人士;义乌;接种;疫苗接种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义乌外籍医生在朋友圈介绍中国疫苗:鼓励外国朋友尽早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