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普惠金融活动进阿克苏
2021年04月19日 07:34: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 通讯员 王琛

  浙江在线4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 通讯员 王琛) 4月17日一早,浙江省金融援疆企业——杭州联合银行阿克苏分行一连来了20位年轻的新“行长”。年纪最大的曼孜热·依斯拉木“行长”只有12岁,最小的娜菲莎·吐鲁洪“行长”年仅5岁。

  原来,这是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与杭州联合银行一起创新发起的融金融情·普惠金融进社区——“小小银行家”活动,旨在从小培育民族地区小朋友的金融理念,打造金融领域“民族团结阵地”。

  认识人民币、练习点钞……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民族地区小朋友增进了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增进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的认同。


标签: 民族地区;浙江省;寓教于乐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普惠金融活动进阿克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