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全国数字阅读用户规模达到4.94亿!十佳数字阅读城市杭州列第二
2021年04月22日 08:32:42 来源: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大家更喜欢什么样的阅读方式?

  近日,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发布《2020年度中国数字阅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数据显示,2020年数字阅读行业市场整体规模为351.6亿,增长率达21.8%,数字阅读用户规模达到4.94亿,同比增长5.56%,人均电子书阅读量9.1本,人均有声书阅读量6.3本。与此同时,人均纸质书阅读量6.2本,同比去年减少2.6本。

  《报告》显示,大众阅读用户中不同年龄阶段呈现出明显的偏好差别,越来越多的用户愿意为高质量内容买单。

标签: 数字阅读;世界读书日;用户规模;电子书 责任编辑: 黄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4/W020210422307581230463.jpg

全国数字阅读用户规模达到4.94亿!十佳数字阅读城市杭州列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