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攒好假期送微笑 浙江医护人员为贵州六盘水唇腭裂患儿免费手术
2021年04月22日 09:06:31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梁婧娴 通讯员 纪含羽 杨培恒

  在我国,大约每600名新生儿中就有一名出生时罹患有唇裂、腭裂或唇腭裂,然而,许多贫困家庭没有能力承担手术治疗费用。他们的子女在很长的时间里生活在孤独与绝望之中。

  近日,一群来自浙江的医护人员利用年休假参加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赶赴贵州六盘水,为当地100多名唇腭裂患儿进行筛查,顺利为60多个唇腭裂患儿做了免费修复手术。

  据悉,接下来,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将走进邯郸、西安、遵义、昌都,为当地的唇腭裂孩子送去微笑。

标签: 唇裂;手术治疗费用;贵州六盘水;修复手术;救助 责任编辑: 黄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攒好假期送微笑 浙江医护人员为贵州六盘水唇腭裂患儿免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