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科学防疫 这位专家线上答疑
2021年04月28日 18:17:5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加慧

微信图片_20210427193309.jpg

  北京时间4月27日19时,我省第十六场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科学防疫直播活动在浙报集团天目演播厅举行。

  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陈直平连线西班牙、柬埔寨、匈牙利、肯尼亚、塞尔维亚、葡萄牙等国的海外浙籍侨胞和留学生等,在线解答相关问题,帮助他们树立信心、科学应对。

  1个多小时的直播中,针对大家提出的有关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方面的问题,陈直平耐心解答,并对不同技术路线研发的疫苗、部分疫苗的临床保护效力等作了详细解析。

  对此,侨胞和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专家的解答对他们很有启发,同时也十分感激家乡邀请了这么多防疫专家专题讲解防疫知识,增强了大家的信心。

  本次直播活动由省卫健委、省侨办、省侨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侨界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协办,《浙商》杂志、侨音融媒体中心承办。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科学防疫 这位专家线上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