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阳光、大风、暴雨 “五一”假期在随机天气中启幕
2021年05月01日 10:52:40 来源: 天目新闻

  

  上海今天晴到多云,偏北风3~4级,气温变回舒适的状态,全天气温17~24℃。有外出计划的朋友,遮阳伞、防晒霜准备起来,想宅家的朋友,也不妨趁着阳光足、气温高,洗衣晾晒“劳动劳动”。

  江苏全省晴到多云;淮河以南地区西南风5~6级阵风7级转偏北风4~5级阵风6级,其它地区偏北风4~5级阵风6级;今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7~8℃,沿江和苏南地区14℃左右,其它地区11~12℃;今天最高温度:沿江以北西部和沿江苏南地区23~24℃,其它地区20℃左右。

  浙江今天浙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今晨最低温度:16~18℃;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5~27℃,其它地区:29~31℃。

  安徽全省晴天到多云,西南风4级转偏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8级左右。今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9~11℃;江淮之间北部:11~13℃;江淮之间南部:14~16℃;沿江江南:16~18℃。今天最高气温:江北东部:25~27℃;其他地区:27~29℃。

  (综合@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

标签: 天气;长三角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01391416178916.png

#知冷暖#阳光、大风、暴雨 “五一”假期在随机天气中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