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浙江养老服务再获“点赞”
2021年05月11日 08:35:02 来源: 天目新闻

  上海消保委约谈拼多多、美团,互联网平台唯流量思维要不得

  “五一”前后,上海消费市场投诉总体平稳,但与此同时,线上平台类消费争议相对集中多发。为此,上海市消保委在10日下午,约谈了拼多多、美团,指出了拼多多和美团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南京首个危房翻建居民自筹资金项目进入封顶阶段 预计今年10月交付

  位于南京市虎踞北路4号05幢是南京市首个由产权人自筹资金翻建的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封顶阶段,今年10月,有望进行交付。

  好消息!浙江养老服务第三次获国务院“点赞”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报,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其中,浙江省推进养老项目建设,落实养老服务业支持政策积极主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明显被通报激励。

  千岛湖至安徽客运航线新船明日启航 一张船票一路游览两岸风光

  今天起,“千岛湖——安徽深渡”客运航线将换新船,一张船票就可以一路游览两岸风光。这也是杭州地区唯一一条水运省际客运航线。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今日公布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将介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并答记者问。

  今天6省迎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上海、杭州等地机场或受影响

  本周,南方大范围降雨过程再次“上线”,其中,5月10日起三天,贵州、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等地部分地区雨势猛烈,局地或现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普京:已通过接种新冠疫苗获得抗体

  当地时间1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外界表示,他本人已通过接种新冠疫苗获得抗体。普京说,5月9日他进行了抗体检测,其体内抗体指数良好。

标签: 客运航线;抗体;千岛湖;消保委;普京;自筹资金;疫苗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浙江养老服务再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