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线上直播卖货 各类深加工 这里的枇杷卖出新花样
2021年05月17日 08:14:5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 记者 吕之遥 拍友 白羽

  5月16日上午,在湖州德清县雷甸镇,两位主播正在摄像机面前直播卖当地的枇杷,而附近一位农户正在出售她研发的枇杷棒冰。第十六届枇杷文化节在德清县雷甸镇举行,许多农户在现场出售各类枇杷深加工的制品。近年来,通过搭建“电商联盟”、绘就“数字乡村一张图”等营销模式,当地将枇杷传统销售和网络销售相结合,进一步拓宽了销售产业链,极大提高了当地枇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果农增收致富。

001.jpg

WechatIMG19.jpeg

WechatIMG20.jpeg

WechatIMG396.jpeg

WechatIMG25.jpeg

标签: 枇杷;果农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线上直播卖货 各类深加工 这里的枇杷卖出新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