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群众提 大家定
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指标体系问需于民
2021年05月19日 07:08:1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朱承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浙江新的光荣使命,既是金字招牌,又是责任。为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切实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指标纳入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体系,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共同富裕看得见、摸得着、真实可感,5月19日起,浙江正式启动“群众提、大家定——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指标体系问需于民活动”,邀请您来投票并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主办,浙报集团、浙江广电集团承办。据了解,在综合省级相关部门、专家学者和智库研究成果基础上,前期已初步形成涵盖经济高质量发展、收入分配、区域协调、公共服务、精神文明、生态环境、社会和谐七大领域共59项具体指标的指标集。即日起,大家可在指标集里选择自己最关注的指标投票,也可在上述指标外,提交自己建议的其他指标(限5项)。

  投票结束后,有关方面将对征集到的指标意见和建议及时整理研究,并在指标体系迭代完善中积极吸收。投票选项与最终入选的指标吻合度最高的可参与抽取“金钥匙奖”,同时,选出最有建设性的指标提议“金点子奖”若干名。大家可在浙江新闻、天目新闻、小时新闻客户端和中国蓝客户端等平台参与投票活动,也可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

标签: 示范区;浙江;投票;人民群众;指标体系;富裕;省委宣传部;公共服...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群众提 大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