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美丽城镇建设要怎么干?看这35个地方获“优秀”
2021年05月20日 12:32:0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5月20日,浙江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在绍兴市柯桥区召开。

  记者从会上获悉,全省各地以美丽城镇建设为总抓手,全力推进“五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截至2021年4月,全省已有1.1万个美丽城镇项目开工,总开工率96.6%,

  会上,公布还了浙江2020年度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设区市、优秀县(市区)名单。

7D249453-7B93-42D2-930B-69F886414224.jpeg

  据介绍,省美丽城镇办会同相关省级部门对全省11个设区市和86个县(市、区)开展了美丽城镇建设年度考核工作。经市县自查、相关省级部门评分、汇总审核等程序,经省政府同意,确定嘉兴市等6个设区市为2020年度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设区市,建德市等29个县(市、区)为2020年度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优秀县(市、区)。8A1DEDD3-A2C4-4DC9-BC78-6D72717D802F.jpeg

  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些优秀者——

  一、优秀设区市(6个)

  嘉兴市、杭州市、台州市、宁波市、衢州市、湖州市。

  二、优秀县(市、区)(29个)

  建德市,杭州市临安区、余杭区、萧山区,宁波市奉化区、鄞州区,慈溪市,乐清市,瑞安市,平阳县,德清县,安吉县,桐乡市,嘉兴市秀洲区,绍兴市柯桥区,诸暨市,武义县,义乌市,磐安县,龙游县,常山县,舟山市普陀区,岱山县,玉环市,台州市路桥区,温岭市,缙云县,青田县,景宁县。


标签: 城镇;嘉兴市;新时代;杭州市;建德市;宁波市;绍兴市;台州市;工...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丽城镇建设要怎么干?看这35个地方获“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