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让红色资源火起来 温州鹿城在市井深处办“红色收藏展”
2021年05月21日 16:21:40 来源: 浙江学习平台

  年轻人喜爱收集盲盒、鞋包、游戏卡带等——那么祖父辈、父亲辈的人喜欢收藏什么呢?5月18日,一场以“光辉的历程”命名的“红色收藏展”在温州市鹿城区松台街道茶花文化家园拉开序幕。展期将持续一周。

  这次展览吸引了大量市民参观。头发花白的阿婆胡双表示:“以前我家里也收藏了一些,却都已经找不到了,真的很遗憾,我们老年人能过上这样安逸舒适的生活都是因为党。”

  “红色记忆”需要传递,“红色根脉”需要延续。开展当日,附近的幼儿园、学校也纷纷组织少年儿童前来一饱眼福。

  用红色收藏唤醒红色记忆,让红色资源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松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松台辖区拥有丰厚的红色资源,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当中,我们致力于挖掘红色元素,以打造‘红色展览’,延伸‘红色课堂’,推进‘红色宣传’为主抓手,让红色资源火起来,让红色基因沉下去,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辖区内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标签: 光辉的历程;红色收藏展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21588984857823.jp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让红色资源火起来 温州鹿城在市井深处办“红色收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