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 老集镇旅游业新发展
2021年05月22日 08:48:46 来源: 天目新闻

  杭州临平区运河街道博杭社区的徐国凤是土生土长的临平人,在她眼中,自己生活的地方这两年变化很大,老旧的楼房外立面全部翻新了,新建了美食馆、水乡风情馆、森林馆等旅游配套设施,电视剧《在远方》剧组也曾来这里选址、拍摄。

  退休后的徐国凤闲不住,开起了做传统糕点店,每年鱼羊美食节期间,生意特别红火。

  “现在环境变好了,但是来旅游的人还没有那么多。听说这里要建民宿了,希望更多游客都能来这里旅游、住宿、消费,周边居民们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好。”对于未来,徐国凤充满了期待。

14.jpg

标签: 旅游配套设施;水乡风情;运河街道;周边居民;美食节;糕点;剧组;...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 老集镇旅游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