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文化礼堂·我的乡村我的家#温州樟村文化礼堂内开出“唱吧” 村民可自由点播爱国歌曲
2021年05月25日 14:38:53 来源: 天目新闻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每到周末,温州市鹿城区藤桥镇樟村文化礼堂内就传来欢乐的歌声。

  原来,为丰富村民们的业余生活,近日樟村文化礼堂内开出了一个“唱吧”,演唱设备收录了《洪湖水浪打浪》《今天是你的生日》等多首爱国歌曲,迎合各个年龄段的口味需求,可供村民自由点播演唱。村民叶少珍告诉记者,自从村里开出了唱吧,她和家里人就有了去处。“家里的老人和孩子都很喜欢唱歌,周末和他们一起来唱上几首歌,一家人都特别开心。”

标签: 村民;演唱;爱国歌曲;洪湖水浪;口味需求;我的祖国;生日;鹿城区...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文化礼堂·我的乡村我的家#温州樟村文化礼堂内开出“唱吧” 村民可自由点播爱国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