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民盟省委会举行庆祝会
2021年05月29日 07:26:0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杭州5月29日讯(记者 沈吟)5月28日,民盟浙江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暨浙江民盟榜样人物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

  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中,民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进入新发展阶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浙江民盟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切实提高履职实效,进一步加强参政党建设,打造与新时代使命要求相匹配、与“重要窗口”建设能力水平相匹配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在随后举行的“歌声飘扬 同心向党”——“见证·初心”歌咏汇暨浙江民盟榜样人物颁奖典礼上, 20名“浙江民盟榜样人物”、13名“浙江民盟榜样人物提名奖”获得者获表彰。

  

标签: 民盟;榜样人物;浙江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民盟省委会举行庆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