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老厂房上演千人健身秀 新疆姑娘:除了吃饱穿暖,还要健康生活
2021年05月30日 07:52:0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倪雁强

  热情的音乐,挥洒的汗水,5月29日,杭州市拱墅区,纺机厂的老厂房里,一场持续全天的健身嘉年华如火如荼,7场千人团课盛会轮番上演。 20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发烧友,齐聚一堂参加莱美、尊巴等国际团课课程。

  “4000多公里,昨天从乌鲁木齐飞来的!”赵琳珊来自新疆,今天见到平时只能在视频里看到的健身训练师非常开心,“机会难得,能在一天当中,跟着如此之多的国际大咖一起在杭州上课,一定要把握住机会。”

  赵女士说去年疫情期间自己通过视频训练,在她心目中的共同富裕除了吃饱穿暖,还要投入时间去健身锻炼,健康生活。

标签: 健身;视频;团课;疫情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老厂房上演千人健身秀 新疆姑娘:除了吃饱穿暖,还要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