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舟山“贻贝之乡”耕海忙
2021年05月31日 07:52:2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姚峰

  2021年5月30日清晨,隆隆隆的机器声响彻舟山市嵊泗县枸杞岛海边,渔民们驾着小船驶往贻贝养殖基地,穿梭在养殖贻贝的白色浮子间,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海上牧场图。枸杞岛是浙江省嵊泗列岛最东边的海岛之一,周围的海域素有“海上牧场”之称,是“中国贻贝”的主产地。600多户渔民在家门口的海上牧场中养殖贻贝,眼下正是贻贝养殖培育的关键季节,渔民们起早贪黑辛勤劳作,企盼有个好收成。  拍友 姚峰 摄

A80I6391.JPG

  2021年5月30日清晨,隆隆隆的机器声响彻舟山市嵊泗县枸杞岛海边,渔民们驾着小船驶往贻贝养殖基地,穿梭在养殖贻贝的白色浮子间,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海上牧场图。

DJI_0593.jpg

  2021年5月29日下午,枸杞岛渔民们驾着小船在贻贝养殖基地培育贻贝。

DJI_0794.JPG

DJI_0796.JPG

DJI_0809.JPG

DJI_0821.JPG

标签: 舟山;贻贝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31283391437102.png

舟山“贻贝之乡”耕海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