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西藏企业组团到浙江招商引资 签下15亿元项目
2021年06月01日 08:26:52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甘居鹏

  5月31日,西藏自治区高新数字、绿色工业暨那曲特色产业招商引资(浙江专场)推介会在杭州市举办。天目新闻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西藏藏青工业园区、拉萨高新区、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等产业园区和企业与浙江的相关合作单位签订了17项合作协议,投资金额达15亿元。

W020210107354765110743.png

  图源:浙江援藏网

  浙江省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市至今已有26年,累计投入对口帮扶资金约40亿元,推动当地农牧业、工业、电商等产业发展。在浙江的帮助下,那曲的牦牛、虫草等特色农牧产品搭上了发展快车,通过农博会、直播卖货、电商平台等形式推向全国。

W020210107375479615620.png

  图源:浙江援藏网

  “浙江在那曲市主要发展纺织服装业、农牧产品加工、仓储物流、制氧机等产业,浙江企业到西藏生产,既可以解决当地的就业,也可以增加当地经济发展能力。”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潘渭表示。

标签: 西藏;招商;浙江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西藏企业组团到浙江招商引资 签下15亿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