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身边的美好#杭州街头救人的女孩找到了!95后的她是一名医护工作者
2021年06月04日 08:00:09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于诗奇 通讯员 吴雨婷

  5月29日上午7点15分左右,在杭州天目山路和古翠路交叉口附近,一名骑电瓶车的小伙子与汽车相撞后当场昏迷,两位年轻姑娘合力救治,其中一位叫陈萧羽,25岁,是杭州口腔医院城西分院的一名医护人员。

  6月3日,天目新闻记者在杭口城西分院见到了小陈姑娘。“我当时也没想这么多,赶紧上去帮忙救助倒地的大哥……”事发当天,陈萧羽正在上班途中,看到小伙子倒地,她二话不说冲上前,与另一位姑娘共同开展急救,为患者做起了人工呼吸,成功救回了小伙子。事后她得知,一同抢救患者的姑娘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

  谈起救人,陈萧羽称这是作为医护人员的本能,“希望这位大哥早日恢复健康。”

标签: 身边的美好;街头;救人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身边的美好#杭州街头救人的女孩找到了!95后的她是一名医护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