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江西小伙儿:追求精神层面富裕 期待大家都能“走出”手机
2021年06月04日 08:58:56 来源: 天目新闻客户端 记者 连晓佳 张鑫

  易细龙的老家在江西南昌,多年的门窗经营经历让他逐渐学会了在抖音上直播分享,不仅拓展了业务,也结交了不少朋友。

  在他看来,共同富裕不仅仅是物质层面的富足,精神层面的提升也很重要。易细龙说,小时候老家的邻居、朋友会经常串门,人与人之间也会变得更加亲近,短视频平台给了大家新的交友途径,却将心理距离拉得更远。

  他希望,未来大家可以放下手机走到线下,以面对面的形式多交流沟通,打破手机带来的隔阂,进一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标签: 手机;精神层面;视频平台;物质层面;心理距离;交友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江西小伙儿:追求精神层面富裕 期待大家都能“走出”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