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课间十分钟 健身强体质
2021年06月09日 08:00:4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谭云俸 摄

1.jpg

  长兴县虹星桥镇里塘中心小学通过开齐开足体育与健康课程、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等举措加强学生体质健康管理,并创新开设“里塘游戏”课间板块,将学科知识、垃圾分类、防诈骗等内容融入传统体育游戏“跳房子”“编花篮”,引导学生课间走出教室,走向操场,放松眼睛,增强体质。

2.jpg

3.jpg

  6月8日,长兴县虹星桥镇里塘中心小学,孩子们正在“里塘游戏”课间板块自主游戏锻炼。

4.jpg

  6月8日,长兴县虹星桥镇里塘中心小学,孩子们正在参与传统“编花篮”趣味体育游戏。

5.jpg

  6月8日,长兴县虹星桥镇里塘中心小学,孩子们正在参与传统“跳房子”趣味体育游戏。

7.jpg

标签: 课间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09288431044012.jpg

课间十分钟 健身强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