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高考成绩6月26日左右可查询
2021年06月10日 07:48:5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姜晓蓉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姜晓蓉)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我省高考成绩6月26日左右可查询,此外,分段填报志愿日程也已确定。

  从今年开始,普通类志愿招生录取由3段改为2段。新一段线按实考人数的60%划定,新二段线按实考人数的90%划定。提前录取院校设5个院校传统志愿,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志愿。投档录取按新一段线、新二段线根据志愿顺序依次进行。专业平行志愿分两段填报志愿,每段均可填报不超过80个志愿。

  普通类提前录取和第一段、艺术类第一批和第二批第一段、体育类第一段同时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9日至6月30日。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和体育类第二段同时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4日至7月25日。

  所有考生高考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考生须在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时间内参加相应段(批)志愿填报。未按时完成志愿填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段(批)报考资格。

标签: 填报;普通类;考生;填报时间;录取;高考成绩;招生录取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高考成绩6月26日左右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