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老旧厂房“变身”科创新园
2021年06月10日 08:16:0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魏志阳 俞碧寅 拍友 余文华 王佶敏 江雯

DJI_0570.jpg

  6月9日,空中俯瞰杭州拱墅区半山街道新产业科创中心金地威新8号桥项目主体已完工,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整个项目由老厂房提升改造而成,共9栋楼宇组成,依托拱墅开发战略全局,借助桃源商业总部区域、智慧网谷区块重点开发的时代机遇,打造引领大城北的创新创业产业集聚区。据悉,曾经的沈半路,聚集了纺织纱线厂、精益皮件厂等,老厂房关停之后,陆陆续续变成了汽车修理厂、门店加工场等低小散业态。如今,该项目聚焦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为主题,助力传统产业转型的新时代创新中心。

DJI_0515.jpg

J33A1320.jpg

J33A1298.jpg

标签: 厂房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10297574607976.jpg

老旧厂房“变身”科创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