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做红船 迎党建 传播“红船精神”
2021年06月10日 14:40:00 来源: 西湖区传媒中心 方梦婷 通讯员 方颋晟

  为让更多人了解党史、学习精神,来自西湖区的企业——杭州木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用手工制作红船,录制教学视频。

  据悉,杭州木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视频中,红船制作以常见的自然材料与生活废弃物品为原始素材、制作模型,材料常见,容易上手,便于让更多的孩子在制作中了解嘉兴南湖红船的历史,知晓红船是中国共产党的摇篮,有利于动员亲子家庭一起传播红船精神。

标签: 中国共产党;红船精神;嘉兴南湖;制作模型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做红船 迎党建 传播“红船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