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产业共建 浙江先进地区开发区“牵手”山区26县
2021年06月12日 07:11: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梁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6月11日,我省举行山区26县开放平台共建发展对接会,11对先进地区开发区和山区26县开放平台代表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一批支持山区26县发展的项目签约落地。

  产业飞地,是山区26县与先进地区开发区合作的主要载体。今年,绍兴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江山经济开发区紧抓开放平台共建发展有利契机,积极开展有效对接,完成了江山—柯桥“飞地产业园”项目选址建设,共同推进重大产业项目落地。

  省商务厅开发区处负责人表示,我省将深化产业链“链长制”,培育一批山区26县特色产业链,挖掘一批共建产业链“双链长制”试点,开展一批产需对接和产业链上下游整合的招商推介活动,推动一批共建项目在“飞地园区”落地。


标签: 浙江在线;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产业共建 浙江先进地区开发区“牵手”山区26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