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端午佳节趣味浓!浙江这座收费站免费派发粽子,开车经过的你领到了吗?
2021年06月13日 11:43:3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陈薇 连晓佳 通讯员 王明凤 管莹莹

QQ截图20210612190246.png

  “没想到在高速收费站还能领到粽子,谢谢你们!”日前,G25长深高速龙泉收费站入口处,开着轿车途径此地的司机金师傅,接过收费员小姐姐派发的粽子和香囊后忍不住感叹。

  青叶白米出廉味,紧扎粽线助廉防。端午节临近,浙江交通集团龙泉收费中心所工作人员为过往的司机免费赠送“廉粽”和香囊,寓意“扬传统清风,过廉洁端午”。

标签: 香囊;司机;入口处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端午佳节趣味浓!浙江这座收费站免费派发粽子,开车经过的你领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