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身边的美好#12岁女孩煮粽子送环卫工人
2021年06月15日 08:27:34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于瓅 李晓峰

  6月14日,在郑州的街头,12岁小姑娘笑笑(化名)站在一口大锅旁,用勺子将锅中的粽子搅拌再捞起。她用自己和姐姐的零花钱买了粽子,专门在端午佳节煮给环卫工人吃。

  笑笑说,这次一共买了80斤粽子,有蜜枣馅、豆沙馅、红豆馅……“能送给环卫工爷爷奶奶们吃很开心,今天端午节,祝爷爷奶奶们健康,家里人安康。”

  现场环卫工人拿起粽子试吃,“很甜!粽子很好吃,谢谢你们。”

标签: 环卫工人;奶奶;豆沙;蜜枣;零花钱;搅拌;红豆;安康;佳节;街头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身边的美好#12岁女孩煮粽子送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