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江淮局地防范强对流天气 长三角地区潮湿高温模式正式开启
2021年06月15日 09:09:03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凌上锴

  上海今天云系依然较多,上午阴天为主,偶有短时阵雨,下午到夜里转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出门雨具记得携带。全天气温在25~31℃之间,西南风4~5级,相对湿度95%~75%;温度高,湿度大,体感很不舒适。

  今天江苏淮北地区阴有阵雨并渐止,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全省偏南风4级左右转偏北风5-6级阵风7-8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10级,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23~24℃,其他地区26℃左右,最高温度:东北部地区27℃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31~32℃,其它地区29℃左右。

  浙北北部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到夜里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4-26℃。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32-34℃;其它地区34-36℃。

  安徽今天白天:全省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全省偏南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3级,雷雨时阵风8级左右。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江南:24-26℃;江淮之间:25-27℃。最高气温:淮北地区北部和沿淮东部:28-30℃;其他地区:31-33℃。

  (文字据中国气象局、@上海市气象局、@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


标签: 天气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15329403878051.png

#知冷暖#江淮局地防范强对流天气 长三角地区潮湿高温模式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