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基层村干部期待数字化改革赋能乡村 惠及更多人
2021年06月15日 15:18:02 来源: 天目新闻

  

  近日,天目新闻客户端推出“我心中的共同富裕”网络互动活动和“我为共同富裕献良策”活动。你心中的共同富裕是什么样的?

  杭州市上城区皋城村村委会主任俞建国说,过去在基层治理过程中,存在着人力成本较高、反馈速度较慢等问题。近年来。皋城村与时俱进,全面开发了“云上皋城”基层治理综合服务平台,实现村务管理、便民服务、健康养老、农家乐服务等一系列功能。

  俞建国期待,通过数字化改革赋能乡村治理,让大家都能享受到智能化应用带来的便捷。

标签: 责任编辑: 张筱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基层村干部期待数字化改革赋能乡村 惠及更多人